G小说 > 深圳规则 > 第 16 部分

第 16 部分

郭闻周?想起来了,就是害的天佑进检察院的那个ฐ。

扯了几句闲话,王兆瑜忽然严肃起来:“天总,郭闻周代我向你问好。不瞒你说,他是我姐夫。“

再后来,靳守坚给了我这块地,他自己又不好出面,于是,我就出面去找卿至泰。最开始,也就是想在补地价时少交点钱,但是后来有一次,卿至泰有意无意地说,那ว容积率和覆盖率也是可以改的,就引起了我的重视。开始,我叫他帮忙给改他还故意说难,但是,在一次他小孩过生日,我送了一对用黄金做的小孩小手印以后,一切就顺理成章了。他告诉我怎么去找规划科长、法制科长、地政科长,那几个科长心里也清楚这是局长的事,所以也没怎么难为我就顺利ำ地办成了。我这块地的容积率从原先的一点七,变成了二点六。行内的朋友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而且,最妙的,是因为ฦ享受所谓的国有企业优惠政策,还没有补交多余的地价。有人问了,这怎么可能,我告诉你们,因为靳守坚的公司是国有公司,所以,我们享受他们的优惠条件也是我带资给他们做厂房的条件之一。

晚上我是真有事,因为我约好了规划局的卿至泰。说起来这个ฐ卿至泰也๣是余晖介绍给我认识的,有一次,余晖约公明的罗申到东莞吃饭。她是先去的,我到时,罗申还没到,余晖正和一个看起来长得很白的男人在说话,那人看起来很年轻,我还以为是余晖新沟上的小白脸຀呢,可是后来余晖介绍说他叫卿至泰,规划局的副局长。我当时就对他印象很深,因为他自我介绍说,“我这个卿,就是卿卿我我的卿。”

莫小平坐在沙发上,说:“天总,黄主ว任,巍巍。我们现在假使对方手里有靳总和巍ณ巍的照片,现在假如天总与巍ณ巍有个结婚证书๰,就是对方有靳总和巍ณ巍床上的照ั片也只能认定是婚外情。这样,性质就不一样了。假如对方没有这么敏感的照片,只是一些吃饭什么เ的照片,他们两个完全可以一概否认,只承认是工ื作或者是朋友关系。”

莫小平说:“你们知道,有这种举ะ报的一定是有什么证据,而且一定是实名举报的,因为ฦ纪委的规矩是匿名举报一般不受理。那么,实名举报如果没有一定证据,举报人的下场可不是好受的。所以,在我们不知道证据是什么เ的情况下,巍巍的建议可能是损失最小的一个建议。”

通常情况下,在圈内已形成了一个ฐ惯例,一个稍具规模的项目,在招标一发出后,大家就知道这个标是谁中了,招标不过是一个形式而已!“预ไ测”项目的中标单位,结果绝对应验,如果以这种水平去买彩票຀,5๓00่万期期跑不掉!

人人都知道社会上有腐败、有暗箱c作,腐败究竟隐藏在何处?就拿这次我们在惠州ะ的投标来说吧,按照马志新า的指示,我们直接挂靠到具有水利工程特级施工总承包xx工程局,当然这个局也是马志新给联系的。为什么这样?因为这个标包括招标内容,枢纽工程土建、xx站土建、金属结构制安、机电设备安装等,只有具有特级施工总承包的单位才有此资格参加投标,广东省有几家?总承包特级资质与总承包一级资质,按照ั资质管理办法,仅仅是企业注册资金规模上的差别ี,技术实力方แ面的并无更高的要求。限制ๆ性的排斥ม竞争者,违反了招投标法规。招标文件人为的抬高了参与竞争的门槛,可以说是为xx局特别制定的。

准。

我在回家的路上,副驾驶的位置上放着几本香港出版的关于中国高层的书,这些是内地禁止发行的也是我感兴趣的,不知道赖云裳怎么เ知道的我的这个爱好。我有些纳闷,因为我对这些感兴趣连吴海ร树也๣不甚了解。结婚对象不是选择一个好的,而是要选择一个ฐ适合自己的。其实选择适合的对象,当然很重要,比这个更重要的是:了解自己้究竟是个什么เ样的人;内心真正需要的究竟是什么。认识自己,才知道自己适合什么!面对选择时,才不会三心二意,放弃不适合的选项ำ时,才不会觉得可惜。我被一种莫名的平静深深地包围着,感觉暖洋洋的。

到她都感到เ恶心极了,心里象吃了绿头苍蝇一般不舒服。

现在想起来,那年,我和萧雅在那样一个晚上,既被压力也被性欲或者目的煎æ熬着,我和她用身体对话,我是想排遣压力,她想我以后再买她些保险,但是事后,我的感觉糟糕极了,我相信我和萧雅永远不会再有第二次了,因为我讨厌她,和一个自己讨厌的人做aທ,这只能是报复或者是冲动,绝对不是因为爱情。

她看看王巍巍说:“不多,不过要是省着点花,还是能将就一段时间。”

敲门声响起,我忙坐正身子说:“进来。”

清晨一顶

作者:桔子青涩也许甜回复日期:2๐008๖…8…1้07:1้5:14๒

处理李自为ฦ很有人情味儿。

作者:arisheng回复日期:2008๖…8…1้013:47:39

33333333333๑3333๑

作者:aທrisheng回复日期:2008…8…1015๓:50:0่1้

这几天看小说的人似乎不多啊

作者:吴所谓辣回复日຅期:2008…8…10่16:19๗:31

记号!

作者:yeahhh回复日期:2008๖…8…1016:26:46

有时间

慢慢看

作者:班得瑞3๑回复日期:2008…8…1020:5๓6:58๖

今天没有更新า?

作者:头像牛b回复日期:200่8…8…112:0่0:0่5

留名慢慢看

作者:c61回复日期:200่8…8…112:41:1้5

3๑

作者:爱情模式回复日期:20่0่8…8๖…1้113:13:14

欢迎大家参加天佑粉丝群:32913๑4

作者:不动声色㊣回复日期:2008…8…1114๒:13๑:24

深圳。。。。。。。。。。唉。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智者无出其右回复日期:2๐008…8…1117๕:43:39

直播

作者:爱情模式回复日຅期:20่08๖…8๖…1้2๐0:15:54

欢迎大家参加天佑粉丝群:3๑2๐9134

作者:wang98回复日期:2๐008๖…8…1้2๐1้0:29:06

更新太慢了。。。。

等不及了。。。

作者:于连索ิ黑尔回复日期:2008๖…8๖…1้210:37:30

什么鸟黑幕,由á得你来揭还算吗?只要不犯法就是“光明正大”的。别再忽悠咱老百姓了!

作者:天佑中华a回复日຅期:20่0่8๖…8…1213:22:53

商场上的人都是为逐利ำ而生的,尽管有时感情也会发生作用,但最每个人都不想放弃利益,特别是在那ว利益似乎ๆ唾手而得的时候。当我提出房地产公司拿出百分之ใ五的股份作为高级员工的奖励准备金的时候,黄奕章和姜春河异口同声地反对。这和平时他们两个的互不服气形成了一个天壤之ใ别。

姜春河说:“天佑,咱们对员工的待遇就够好的了,医保社保,交通工具,还有住房补贴,这在咱们这些小公司里能做到这些就不易了,干嘛还要多此一举呢?”

黄奕章也๣不赞同我的做法,“不能ม给员工特别是管理人员太多的r,让他们吃得太饱他们就懒惰了。”

他们的想法我当然知道,但我尽力给他们阐述我的观点,我说咱们公司现在刚ธ刚涉足房地产界,还没有没有自己的强势品牌,尽管咱们的一期表现不错,但是,要想以后发展非靠能干的管理人员不可。以前我做建筑公司的时候靠高提成来刺激大家的积极性,同时对他们施加强大的生存压力,做得好就大鱼大r,做不好只能咸菜白饭。可是,现在我们不在时那种占山为王的草寇了,得了财宝就论功行赏。我们现在是成立的大买຀卖了,我们必须得学习新า的管理模式。看过《白银谷》吧,连小气的老西儿都知道给掌柜的们以身股,咱们怎么就不能ม?

姜春河摇着脑袋,“你又来了,白银谷说的是什么เ年代的事?那时候伙计多东家是怎样的忠诚?现在的人动不动就跳槽,你留แ得住吗?”

我笑起来,“你不给狼足够的r吃他们怎么能不跑?人家个ฐ个身怀能力,在你这里为ฦ什么?还不是为了利益?人家看不到เ前途怎么会为ฦ你实心实意地卖命?”

黄奕章见我和姜春河争执不下,打起圆场,“咱们先不说这个,大家都回去仔细考虑一下吧。”

我说:“你不要耍滑头,我来给你们讲讲西帮票຀号的身股吧,这种身股实际上并非是股份,因为员工不需要对亏本负责。之ใ所以以“股”来称呼,无຀非是增加员工的主人翁责任感。它既避免了“员工持股”带来的股份抛售问题,又避免了资方的股份被过度稀释,离职之ใ后员工将不享有股份。身股这种管理方式,重视的是结果导向,它明确地表达了董事会对赢利的要求,因为只有赢利越高,身股才越有价值。”

姜春河忽然将身体像我这边探过来问:“你的意思是,这只是一种奖励机制ๆ?”

我见他终于开了窍,有点高兴,“对,西帮对管理人员的管理模式大致是一种既激励又制约的模式,他们鼓励赢利,然而又对背叛公司和贪污的行为毫不留แ情。”

黄奕章若有所思地说:“这么说来,你的建议到是值得考虑。”

姜春河也摸着下巴思考着说:“要是这样还考虑什么?天佑,你抓紧时间搞个方แ案出来,没什么问题就通过嘛。”

黄奕章说:“这事是不是应该和老靳商量一下?”

我说:“那是自然,别看老靳在牢里,咱们做事还是不能ม不知会他的。”

作者:天佑中ณ华a回复日຅期:20่08…8…1้213:24:01

商场上的人都是为逐利而生的,尽管有时感情也会发生作用,但最每个人都不想放弃利益,特别是在那利益似乎ๆ唾手而得的时候。当我提出房地产公司拿出百分之ใ五的股份作为高级员工的奖励准备金的时候,黄奕章和姜春河异口同声地反对。这和平时他们两个的互不服气形成了一个天壤之别ี。

姜春河说:“天佑,咱们对员工的待遇就够好

的了,医保社保,交通工具,还有住房补贴,这在咱们这些小公司里能做到这些就不易了,干嘛还要多此一举呢?”

黄奕章也不赞同我的做法,“不能给员工特别是管理人员太多的r,让他们吃得太饱他们就懒惰了。”

他们的想法我当然知道,但我尽力给他们阐述我的观点,我说咱们公司现在刚刚涉足房地产界,还没有没有自己的强势品牌,尽管咱们的一期表现不错,但是,要想以后发展非靠能干的管理人员不可。以前๩我做建筑公司的时候靠高提成来刺激大家的积极性,同时对他们施加强大的生存压力,做得好就大鱼大r,做不好只能咸菜白饭。可是,现在我们不在时那种占山为王的草寇了,得了财宝就论功行赏。我们现在是成立的大买卖了,我们必须得学习新的管理模式。看过《白银谷》吧,连小气的老西儿都知道给掌柜的们以身股,咱们怎么就不能ม?

姜春河摇着脑袋,“你又来了,白银谷说的是什么年代的事?那ว时候伙计多东家是怎样的忠诚?现在的人动不动就跳槽,你留得住吗?”

我笑起来,“你不给狼足够的r吃他们怎么能ม不跑?人家个个身怀能力,在你这里为什么?还不是为了利益?人家看不到เ前途怎么会为你实心实意地卖命?”

黄奕章见我和姜春河争执不下,打起圆场,“咱们先不说这个ฐ,大家都回去仔细考虑一下吧。”

我说:“你不要耍滑头,我来给你们讲讲西帮票号的身股吧,这种身股实际上并非是股份,因为ฦ员工不需要对亏本负责。之ใ所以以“股”来称呼,无非是增加员工ื的主人翁责任感。它既避免了“员工持股”带来的股份抛售问题,又避免了资方的股份被过度稀释,离职之后员工将不享有股份。身股这种管理方式,重视的是结果导向,它明确地表达了董事会对赢利ำ的要求,因为只有赢利越高,身股才越有价值。”

姜春河忽然将身体像我这边探过来问:“你的意思是,这只是一种奖励机制ๆ?”

我见他终于开了窍,有点高兴,“对,西帮对管理人员的管理模式大致是一种既激励又制约的模式,他们鼓励赢利ำ,然而又对背叛公司和贪污的行为毫不留情。”

黄奕章若有所思地说:“这么เ说来,你的建议到是值得考虑。”

姜ä春河也摸着下巴思考着说:“要是这样还考虑什么เ?天佑,你抓紧时间搞个ฐ方案出来,没什么เ问题就通过嘛。”

黄奕章说:“这事是不是应该和老靳商量一下?”

我说:“那是自然,别看老靳在牢里,咱们做事还是不能不知会他的。”

作者:天佑中华a回复日期:2008๖…8…1้2๐1้3:27:45

那段时间,我闲着没事就看《白银谷》,而且一看就是几个钟头,一边看完了还看第二遍,莫小平几次从卧室里出来关电视。她关上我又打开,气得她说:“你要再看就去王巍巍那里去看。”

我说:“你要是再这么无理取闹,我还真去她那里。”